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八)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4月24日,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宣雄智带队,人事处副处长郭益红、就业专员赵姗姗和四名挑战杯学员一行赴“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开展实地调研。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了解该生态农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和宣传环境工程学院的研究和实践成果。

 

作为“一心两湖三环四园”生态园林体系中的重要一员,“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已经成为了太仓地区备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该生态农业园以独溇湖为核心,通过生态保护、农业发展和旅游开发相结合的方式,成功打造了多个特色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和娱乐。

 

宣院长表示,在这次调研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生态农业园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以及在生态保护、农业发展和旅游开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深入了解到智慧渔场在生态农业园中的应用,这种新型的种养循环方式不仅实现了“零排放、高回报”的现代化渔业生产目标,实现了绿色发展,拉长了现代农业产业链条

 

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独溇小海”生态农业园的发展,并将在未来的研究中,进一步加强与生态农业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生态农业的发展和环保事业的进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