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六)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18日,环工学院副院长宣雄智、专业带头人于淼以及就业专员赵姗姗一行三人赴苏州工业园区参观了中新和顺环保(江苏)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中,宣雄智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生态农业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和顺环保技术总监与人事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环保理念,并就高浓度工业废水处理、小微企业危废收集、学生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环工学院副院长宣雄智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让大家对环境保护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希望今后能够与更多企业合作,共同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访企,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优质人才资源。通过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