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市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黄俏丽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1.简介

苏州市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可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和再利用,变废为宝的绿色环保型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工业废弃物的回收及再利用。公司拥有江苏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苏州市吴中区环境保护局颁发的《江苏省排放污染物许可证》等资质,并获得了ISO14001的认证。公司自创办以来,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引进先进处理设备,与苏州科技大学密切合作,研制开发再生资源项目。利用技术优势,提高资源利用率,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废弃物进行精准的分析、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各企业的有毒有害之物品提供了合法、有效的解决途径。
 
     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公司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处于环保行业的领先地位。四通八达的宝带西路和环境优美的凤凰山后倚更是让苏州市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占据独特的地理优势。在各级环保部门,政府单位领导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进取下,最终必将实现“争科技先锋,树企业楷模”的企业愿景。用自己的实力验证自己的使命即“去浊存清、循环开发、变废为宝、改善生态”为我国低碳、绿色、环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宝带西路南侧3397

 

2.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 08:00-17:00

薪资待遇:实习期底薪3000-3500+加班费;

福利:工作餐;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调薪;节假日礼品等。

 

3.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何小姐              

联系电话:0512-66311161-658/600   18015573327

 

 

 

 

     招工简章

1.水处理技术员

任职要求:

1、负责水处理系统运行的调试,维护;2、系统日常监控、数据记录与保存;3、配合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职责:

1、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也可。2、化工、环境工程或给排水专业;年龄22~35岁。

 

2.水质分析师/实验室

 岗位职责:

1.污水处理各构筑物水质的采样和分析;2.生化系统各控制指标的日常测定,并及时反馈信息要求;3.配合业务部完成危废现场的工程分析、采样、危废处理工艺选择,编制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也可。2、化工、环境工程或给排水专业;年龄22·30岁;3、能熟练操作OFFICE,熟练操作各种分析仪器,具备良好的表达和书写能力;

 

3.行政人事文员 

岗位职责:

1.人员招聘等;2.资料录入;3.社保及商保维护;4.考勤管理;5.领导交代事项完成。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计算机等专业/行政文秘等专业;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