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常州和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黄俏丽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1.简介

常州市和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的社会责任型环保企业,旨在铸造以无害化处理为核心的多层次环保服务平台,业务网络覆盖化工、医药、食品、生物工程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企业定制和提供专业的废弃物处置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国内外行业专家及机构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拥有国际先进工艺、设备的工业废水处理车间及回转窑焚烧车间,年可达成无害化焚烧工业废物30000吨,无害化处置工业废液50000吨,具备多项危险废弃物经营资质。

公司作为常州市金坛区环保基础设施的配套引进项目,是常州市“十三五”规划内的重点环保工程,以成为整个区域内的“环保医院”、“城市环境应急中心”为己任,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在工业废水和工业固废处置这一细分领域精耕细作,持续优化和更新公司服务。

 

 

公司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华洲路5号。

2.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 08:00-17:00

薪资待遇:实习期底薪3000-3500+加班费;

福利:工作餐;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调薪;节假日礼品等。

 

3.联系方式

HR:吴女士;

联系电话:18994318930

联系邮箱:478256480@qq.com

 

 

 

 

 

招工简章

1、工程助理    若干

任职要求:

1.     环境工程、给排水、自动化、机械、热能等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具有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基础

3.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2、采购助理    若干

任职要求:

1.     电子商务、机电类、环境工程或其他化学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CAD能熟练读取,可简单书写。

3.     沟通、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3、行政助理    若干

任职要求:

1.     文秘、行政管理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形象好,气质佳,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  工作细心,认真负责,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业务    若干

任职要求:

1.     环境科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亲和力,能吃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技术员(水处理方向及焚烧处理方向)  若干

任职要求:

1.  环境工程、给排水、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生产车间助理  若干

任职要求:

1.  机电、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熟悉机械、电气、自控设备及其操作、维修、保养,了解机电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7、实验室分析师    若干

任职要求:

1.  化工、环境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  能熟练操作OFFICE,熟练操作各种分析仪器,具备良好的表达和书写能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