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作者:李烨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企业学生就业交流平台518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举办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滕兆朋组织2022届全体学生到场参会,小青芽志愿者服务队共计15位志愿者为本次招聘会服务。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苏州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市绿鹏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欧宜检测认证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无锡绿水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思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中农科生物工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共十家优秀企业。

本次招聘会是为2022届学生精心准备的就业平台,是学与用人单位保持联系信息互递、快速对接、专人负责的校企合作平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大量的招聘岗位,也为企业提供了便捷的人才招聘渠道。

本次招聘会后,学还将举行多场招聘会和宣讲会,让2022届学生更好的“走出去”促进2022学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