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让环工院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3月8日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环工院全体女教职工来到东山景区进行踏青、采草莓活动。

在美丽的东山景区,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展开了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草莓采摘大棚内,虽然道路狭窄,空气闷热,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沿着一垄垄整齐的草莓田,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互相交流着如何辨别草莓成熟等方面的知识,气氛轻松活泼,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后,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女教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大家感受到“苏农”这个大家庭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教学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