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旅且趁年华好,团结奋进正当时——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小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教师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全院教师赴冯梦龙村开展以“行旅且趁年华好,团结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工会“建小家”活动。

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先后参观冯梦龙故居、冯梦龙书院、冯梦龙纪念馆和卖油郎油坊等地。在冯梦龙村,教师们参观了冯梦龙陈设简朴的故居和书院,回忆冯梦龙为官清廉的历史故事,阅读冯梦龙的经典藏书,体会感悟他的文学成就。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冯梦龙一生为民、清廉务实的执政理念,感慨要以先辈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清正廉明、敬业自律,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作风。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让团队成员们深刻领会了冯梦龙精神,体会了先辈的为民之心。

                                                                        (撰稿:张宇;摄影:环工院;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