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合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11月30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举行教师合唱活动,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合唱活动在《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环工院的教师们精神饱满,用激情洋溢的歌声,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拥护和对伟大祖国的赤诚歌颂。随后,教师们演唱了校歌。“巍巍学府,晚清创建,桃李满天下,花开好时期”歌唱了学校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唱响了苏农的办学理念和不懈追求。

师心向党,强校有我。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歌曲合唱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合作力、凝聚力。激发了教师们的积极性,有效营造了环工院教师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氛围,继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