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巧手做香囊,喜迎端午节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盛夏时节,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6月15日下午1:30分在行政楼506会议室举办“庆端午,制香囊”活动。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传统文化,清香漫溢生活”的主旨,庆迎端午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每位参与者桌上堆满了做香囊的中草药以及香囊包等,此次活动所选的香囊以中药为作料,具有驱蚊驱虫、提神醒脑、辟邪等功效。老师们一边制作香囊,一边互帮互助,相互沟通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交谈声不绝于耳。不一会儿,精美的香囊就被制作完成了。

通过这次的制香囊活动,不仅让传统文化理念镌刻在人们心尖,而且增加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友谊共进的团队精神。此次活动帮助了全体教职工减轻压力,释放快乐,为环境工程学院的建设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1 (Custom).jpg

2 (Custom).jpg

3 (Custom).jpg

4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