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开展工会建小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2日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首站,全体党员来到了李良济文化基地的国医馆、中医药文化展厅。参观了李良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展馆,并了解中药相关的知识、制作流程、质量管理、后期追踪,同时学习了中药的历史、各类药具的介绍等,感受到了李良济专业、严谨、负责的做药态度,深度感悟中药世家传承百年的“以专制药、以诚为人”文化理念。

通过参观苏州东吴博物馆、白居易纪念苑、中国南社纪念馆,全体教师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党的建设,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目标而努力奋斗。

活动通过“有统一的主题,有细致的策划,有连贯的活动”,提高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从而协助推动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分工会也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

IMG_0986 (Custom).JPG

IMG_0955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