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诗词朗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恰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的诗词朗诵活动于3月8日中午在行政楼503办公室举行。

本次诗词朗诵大会将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主旨,通过“展现诗词之美、分享诗词之趣”,唤醒人们对古典诗词的记忆,并从古人的智慧中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营养,涵养当下生活。诗词朗诵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加强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崭新面貌!

mmexport1520489309564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