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观IEexpo2017中国环博会

作者: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2017年5月5日,在环境工程学院李庆魁副院长的带领下,环工教研室杨伟球主任、刘金根博士等一行8人赴上海环博会参观。

IE expo 2017中国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环博会荟集了全球顶级膜、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行业精英与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打造了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技术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教师及时洞悉了环保产业发展的现状和科技前沿,同时与多家环保企业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为我院环保类特色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