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教职工干部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表达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坚定意志。 12月20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在每位教师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仅是广大教师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心得感悟,更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高校教师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IMG_20171220_125340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