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和社会责任感,焕发工作热情,2017年12月20日,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每位老师认真答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的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为主,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等多种形式。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以考促学,既是对支部广大教师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高校教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IMG_20171220_123624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