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竞芬芳,感恩教师节”花艺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2018年9月10日,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在506会议室举办“桃李竞芬芳,感恩教师节”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U+花艺资深插花老师手把手教学如何选花、修剪花材,讲解配色原理,激发无限创意,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

活动现场,每位老师都聚精会神、潜心制作手中的花艺。时而屏气凝神仔细听讲,时而左右交流切磋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赞许。此次活动,教师们不仅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提高了老师们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

1.jpg

2.jpg

3.jpg

4.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