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拟发展团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团员发展流程,2023年5月9日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于行政楼506召开2023年团员发展对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霞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辅导员宋奇和赵姗姗参加评审,16名拟发展团员参加答辩。

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首先表达了对此次参与答辩同学的祝贺与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表现,以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经过各团支部推荐,本次共有16名拟发展对象参与答辩。在答辩环节,各答辩对象分别从入团动机、对团的认识、学习成绩、任职情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本次团员发展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挑选吸纳思想进步、学习优异、积极上进的青年同学加入团组织。同时通过本次答辩会让大家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奉献,积极参与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各项事业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