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手拉小手,种植添绿正当时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立夏时节农事忙。为了让幼儿在实践中培养劳动能力,体会劳动的乐趣和不易,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2023年5月6日环境工程学院应党建共建单位花朵幼儿园的邀请,携手校园信息中心组织学院“小青芽“志愿者开展菜苗种植活动。

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开垦土地,将辣椒苗、茄子苗种在地里。种植过程中孩子们兴致勃勃,志愿者们生动形象地给孩子们讲述了蔬菜幼苗的种类、种植注意事项、浇水时间段等。

青年志愿者曹同学表示:“能够利用自己专业所学,帮助小朋友们在自然中发现植物生长的奥妙,逐渐养成观察、记录、讨论的好习惯,体验种植的乐趣,是一件乐事。”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