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和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本次会议。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把问题找出来与把自己摆进去相结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学生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做支部查摆问题报告,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