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家港市第三职业高级中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接待了张家港市第三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尹峰、校长周雪峰、副校长吴建平、实训处主任徐静亚一行。环境工程学院朱文婷院长、宣雄智副院长、黄小洋老师参加了此次接待和交流活动。

首先,朱文婷院长对张家港市第三职业高级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前往参观课耕楼技能实训中心,介绍实训中心的设施和设备,包括实验室、仿真软件以及现场实训场地。随后,朱文婷院长带领来访人员到行政楼会议室506,与尹峰书记等人分享技能竞赛工作开展过程的经验和做法,介绍了学院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宣雄智副院长在赛项规程、教学内容、任务分配、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备赛观点。

此次交流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关系,也分享了技能竞赛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宝贵做法,为接下来的技能竞赛项目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与思考。

(撰稿:李烨;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