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迎接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1月4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副院长宣雄智及各赛项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朱文婷院长回顾了环境工程学院在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国赛中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奋勇拼搏的精神。接着,指导老师们针对各赛项的备赛情况、指导经验、集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朱文婷院长对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理解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团队成员要拧成一股绳,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二是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服困难,向着目标不懈努力;三是要提高要求,注重细节。要对评分细则进行认真研读,深入钻研,投入足够的时间,付出足够的努力,在今年的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田青;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