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赴谱尼公司开展实习走访巡视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学生岗位实习有关工作要求,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312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宣雄智、环境监测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晖、实习专员田青、学校督导吴凡、陈娟、朱广慧赴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开展实习走访巡视工作。

通过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我院一行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实习表现、实习安全防护,企业后期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学生汇报了自己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习收获,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表现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多方位长期合作的意愿。

此次实习走访巡视,让我院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和表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撰稿:田青;摄影:田青;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