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张娟副处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10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娟、农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庆、环境专业教师马婧、史红林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副院长宣雄智、生态环境修复技术教研室主任于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文婷院长对张娟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特色成果等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及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娟副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双方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张庆副院长介绍了江苏农林环境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双方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田青;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