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同伴教育活动走进我校学生会

作者:时间:2016-11-04点击数:

学院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1月2日下午在课耕楼的3楼教室内组织了一场“青春健康 同伴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为校学生会大一干事。

在活动前后分别让同学们填写了一份同伴教育活动调查问卷。从调查中得知,对于接受相关课程的人群而言,初次接受性教育的时间大多数集中在初中、高中阶段,并且大多数是从生理卫生层面,不能让同学们了解真正的性健康。

刚开始,大家对活动不太了解,所以显得比较害羞,然而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家都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也都渐渐放下了开始时的拘束感,全身心的投入到能活动中。从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保护自己,尊重他人。

为更好的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情观,增强大学生生殖健康、艾滋病预防知识,树立起正确的性道德观念,从而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我校将全面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