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员组织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6-11-04点击数:

10月25-28日期间,校团委(心理健康中心)联同各学院心理专员,以院系为单位组织了2016级学生心理委员座谈会。

通过座谈会,了解了新生入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和出现的具体问题。调查数据显示:我校大部分新生已经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时上课,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但也有少部分新生仍存在上课玩手机、沉迷网络、宿舍人际冲突等问题。心理专员针对这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院自2012年开始在各学院聘任心理专员,其工作主要职责是及时关注本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发现心理异常学生及时报告院系领导及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该工作团队对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校团委

2016年11月3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