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团委(心理中心)组织新生班级心理委员专业培训

作者:时间:2016-10-26点击数:

学院团委(心理中心)于10月19—26日间,分五批次对全校7个院系共8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并组织他们参观了学院位于老图书馆三楼的心理中心。

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李凌云老师组织开展。培训内容涉及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内容、服务范围和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等内容。本次培训旨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提高广大班级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危机应对方式,为新生心理普测和全院新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由于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面广量大,学院于2年前开始在班级设立班级心理委员一职,同时在平时注重对班级心理委员的专业培训和教育,心理委员在全院心理健康活动、心理普测及心理建康月报表工作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院团委(心理中心)

2016年10月26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