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3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苏州站)福道山野群山越野赛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12月17日,清晨5:00,我校200名大学生志愿者完成集结,整装前往国家登山健步道联赛福道山野群山越野赛各个服务点。自启动志愿者报名开始,学生们报名踊跃,从线上报名,到线下培训,最终从500多名学生中筛选了20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服务于活动现场的主会场指引、起终点功能区、主会场亲子互动区,接驳车运动员转运、大众组运动员报道领物等多个小组,确保赛事服务流畅运转。

这抹青春的“志愿红”始终活跃在赛道的各个角落,展示着阳光、自信、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房山青年风采,他们以满腔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2023年国家登山健步道联赛(苏州站)福道山野群山越野赛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未来我校团委将努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将学院办学特色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撰稿人:徐平  审核人:吴春花)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