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校团委在东山校区举行第八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当代青年学生干部挺膺担当使命,榜样引领时代的责任感,我校团委2023年12月15日下午在东山校区报告厅组织召开第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校团委书记吴春花、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和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们共同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

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首先向师生介绍了东山校区历史和发展状况,让师生对东山校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鼓励到场的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多加强和东山校区的沟通与交流,开办好校园文化活动,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工作任务,率先垂范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随后各组青马学员代表轮流上台发言。学员们就此次培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认识自我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不仅通过学习进一步扎实了政治理论基础,更要在今后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做一名坚定跟党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吴春花在结业典礼上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各位青马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学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在实践中检验自我,淬炼自我,完善自我,要有“成为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思想觉悟,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发展和人民需要当中去,要筑牢思想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坚决捍卫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让青春在服务和奉献中绽放出最美“芳华”。

撰稿人:李尚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