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3-12-18点击数:

12月12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统筹规划学校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点,共同谱写新形势下学生会发展新篇章。校团委书记吴春花、副书记徐平及各二级学院19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校学生轮值主席吴嘉诚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陈嘉怡代表学生会进行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一年间学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重心提出方向和展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人选。相信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能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在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中谱写壮丽的青春赞歌。

大会后,召开了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推荐产生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