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青春献热血,博爱满苏农——校团委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徐平时间:2023-12-08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博爱真情,认真践行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2023年12月1日和4日,我校团委与苏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全校总献血量高达39100mL,充分展现了苏农师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向同学们介绍献血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同学们有序进行体检。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按照“填表、测血压、消毒、验血、献血、登记”的流程参与献血。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同学们到指定座位休息。

今后,我校志愿者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