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浓浓三月情,心系巾帼行”——学校工会举办“三八”节踏青采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春意浓,情意盛。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发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16日学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踏青采摘活动。

大家来到美丽的绿意浓生态农场和梦享家有机农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春日的阳光,踏着轻快的步伐,沉浸在美好的大自然中,心情无比的畅快。黄澄澄耙耙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老师们摘着,笑着,相互交流着......采草莓的老师们,挎着篮子,小心地走在田垄里,相互比较着谁采的草莓多,谁采的草莓大,大棚里回荡着欢声笑语......老师们围坐一起,放下紧张的工作,相互沟通交流,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压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接下来会以更充分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中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