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强化担当——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为了助推学校高质量建设,落实新时期工会工作新要求,提高工会干部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涉农高职院校耕读教育理念,11月11日,校工会及工会干部、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等十余人前往吴中区绿意浓、梦享家农业活动基地开展团建活动。
    校企合作基地是开展农业科普教育和生态活动的理想场所。活动中,全体工会干部先后参观了吴中区绿意浓、梦享家农业基地的果树种植园、开心农场、梦享家农园,体验了红美人橘橙采摘项目,通过活动对我校的校企合作基地在农业科技方面的成果及三产融合有了较深的认识。
    本次富有农业特色的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参与性高,得到了各全体工会干部的肯定,扩大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认识,对开展基层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