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香遇手工社”开展“悦纳芳香,唇享生活”口红DIY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中午,学院工会“香遇手工社”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开展“悦纳芳香,唇享生活”精油口红DIY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老师桌上都放置了制作口红的材料:小烛树蜡、天然白蜂蜡、植物精油、椰子油、维c、色粉等。工作人员首先为各位老师讲解精油口红制作的具体步骤。接着,老师们便开始动手制作口红。大家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加热,挑选自己喜欢的色粉,滴加植物精油,空气中植物精油的香气逐渐扩散开。在等待口红冷冻定型的过程中,老师们分享制作心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体现了学院教职工诗意的生活,帮助教职工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