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编织协会举办“舞动指尖”作品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月7日编织协会首届“舞动指尖”作品赛在智农楼109室举行,本次大赛会员们历时3个月,通过征集共收取服饰类、玩偶类,包包类、装饰类等百余件创意作品报名参赛。

本次作品赛邀请了校工会袁美勤老师、周利民老师、王兆虹老师作为评委,在活动现场,参赛者围绕作品的设计初衷,创意思路,钩织针法技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评委们通过对作品的色彩搭配,钩织技术,创新元素三个评分点进行打分共评审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作品体现了文化底蕴内涵,传承钩织艺术经典,作品的制作细节更是细致入微环环相扣,表现出了作品的精致完美和作者们的极致匠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