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庆中秋 迎国庆 健步走 强体质—“健步走协会”开展“全民健身月”暨全体健身运动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身体健康,丰富协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健步走协会”于9月24日上午,在苏州新区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将运动健身与娱乐互动结合、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上午9点,大家齐聚新区公园,会长贝海明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金秋季节、秋风送爽,苏州新区公园是苏州市最大的开放式公园之一,秋天的苏州新区公园到处都是绿色,空气清新,公园有许多特色景点如生态湿地园、名贵花卉园,大量应用乡土树种,利用不同植物的形体、线条、色彩、质地、轮廓等形成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声笑语、携手并进,奋力角逐,畅快挥汗,形成一道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线。

大家行走在健身步道,呼吸着新鲜空气,望着浓浓的绿色,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行走带来的喜悦,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协同互助意识。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协会要组织开展多种类型的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走进自然,走出健康和快乐,确保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