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迎端午 制香囊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五月五,是端午,艾草香,香囊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编织协会组织会员老师们开展“迎端午,制香囊”手工钩织活动。

6月20日中午在智农楼104,编织协会成员齐聚一堂,活动氛围浓厚、温馨和谐,在大家的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下用一根钩针、一团棉线,钩出自己心中的最美香囊,在色彩绚丽的香囊里寄托着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编织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非遗经典,不断创新并开展大家喜爱的文化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