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第四次党代会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课耕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傅兵同志主持。

尹江海同志代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第四次党代会议程。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刻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记宗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802会议室举行。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讨论决定了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工作小组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