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料

第四次党代会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学校酝酿产生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纪委规定,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由9名委员组成,纪律检查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实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党委委员候选人为11人,纪委委员候选人为9人。

9月8日至9月15日,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对我校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提名,各基层党组织综合本单位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提出“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征求支部意见后报学校党委。学校党委根据各基层党组织提名情况和工作需要,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下发至各基层党组织讨论酝酿。学校党委将各基层党组织讨论酝酿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汇总后,广泛听取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学校党委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下发至各二级党组织酝酿。经过“三上三下”程序,9月16日,学校召开党委会,综合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以及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提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向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报送了关于学校党委、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请示,省委组织部于9月16日批复(苏组干〔2022〕605号),同意我校提出的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于9月19日批复(苏农党〔2022〕71号),同意我校提出的第四届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名额和候选人名额以及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意我校提出的纪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省纪委于9月16日批复(苏纪干〔2022〕89号),同意我校提出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将作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