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办公室)!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验收准备工作推进会

9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验收准备基础材料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出席会议,“双高计划”十大项目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臻首先通报了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6月组织的前期材料存在的问题;接着副处长邬雨刚介绍了下一段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双高”基础材料工作的重点任务、材料要求和进度安排。会上,各项目组就材料工作中的一些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领导讲话中,周军副校长指出要统筹好本轮验收与新一轮申报,点线面结合,把准政策导向,在确保所有绩效指标圆满达成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扩大提升标志性成果数量质量。

苏士利校长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面对新的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关注大局、把握大局,以高度政治意识抓推进;二是要注重质量、提高质量,以强烈责任意识抓推进;三是要善于斗争、敢于斗争,以争一流的姿态抓推进。他希望上下一心、齐抓共管,以攻坚克难的意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验收冲刺,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