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办公室)!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一行来我校交流“双高计划”建设经验

95日下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顾淑勤,教务处处长孙静,科技处处长闻彩芬,人事处处长刘千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庄前玲、科长刘雪梅一行7来我校交流“双高计划”建设经验。我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尹江海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陈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以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成效。陈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省“双高”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职能部门围绕“双高”项目的建设管理、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和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