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三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234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国家安全法》规定,为深入开展校园国家安全教育,塑造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品牌,学校联合苏州市相关部门联合在我校开展系列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大学生带头学法、懂法、用法,维护法律的权威,依法办事,维护权益,保护他人,创造更加和谐的校园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为充分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微电影、微视频(含短视频、原创音乐MV)、微动漫(以下简称三微作品)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面向学校全体同学征集优秀作品,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魂高质量平安校园

二、征集项目及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三微”作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紧密结合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全面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

(一)微电影:时长5-10分钟,1920×1080高清MP4格式。

(二)微视频:时长3-5分钟之内,原创音乐MV及其他微视频时长10分钟之内,1920×1080高清MP4格式。

(三)微动漫:时长3-5分钟之内,1920×1080高清MP4格式。

作品类型+班级+姓名+作品题目形式命名,并于41017:00之前将作品提交至yuye@szai.edu.cn

三、征集评选程序

作品经初审后由学校专家评选。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

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在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大会上颁发。

五、版权说明

(一)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设计的原创性,如有任何侵权行为,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

(二)主办方有权对所有获奖作品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推广。

六、联系人

安全保卫处  俞晔 13771859996


安全保卫处

团 委

2023328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