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无主非机动车辆整顿、清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全院师生员工:

为营造一个舒适、有序的校园环境,学院将在近期对停放在校园内的无主非机动车辆进行清理、整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无主车辆的认定标准:学校内长期无人使用、车身残破、落满灰尘、车体生锈、无牌照的车辆视为无主车。

二、对无主车辆进行清理的办法及时间如下:

(一)2023323日—331日期间,请在校内存放有车辆的人员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清理,正常使用的车辆请务必停放在指定停放点并停放整齐。

(二)202341日—420日期间,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后勤与基建处将对无人认领的、符合无主车辆认定标准的车辆进行统一清理。“废旧车辆集中停放点”为A6号学生宿舍地下车库B5号学生宿舍停车库课耕楼地下车库,如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清理处置的废旧车辆持有人,可在此进行认领并妥善处置。

(三)2023421日—430日后,学院将集中对无主车辆进行处理。

对此次无主车辆的清理给您带来的不便,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给予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后勤与基建处

学生工作处

安全保卫处

2023323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