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表彰大会暨第四届 “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建设活动,树立典型,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118日下午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素质教育中心和图书馆联合在劝农楼举办了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团委书记吴春花、学生工作处处长吉爱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倪玥、图书馆馆长程培罡及副馆长唐威出席会议。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获奖班级和学生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综合部部长陈燕主持。

会上,吴春花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的通知》。跨电22-1班贾漫雯同学、建筑室内设计22-1班祁雨晗同学分别作为“书香班级”代表、“阅读之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图书馆图书服务部部长曹云娟就第四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周军对第三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对第四届“书香班级”“阅读之星”创建与评选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注重在响应国家政策上下功夫,将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建设落实到位;二、注重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注重在阅读推广工作中下功夫,激励众多学生参与到阅读中来。

尹江海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园阅读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充分发挥阅读的教育功能和作用。他要求图书馆和有关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阅读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立德树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创新举措,精心组织,扎实有效推进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

                                               (撰稿:陈燕;摄影:曹云娟;审核:程培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