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一山之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劳动模范感人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新时代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3113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一山之隔》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一山之隔》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并被誉为“当代女愚公”的感动人物——贵州黔南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主人公原型创作,热情讴歌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脱贫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电影真实地展现了邓迎香同志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的信任和赞赏,展现了身先士卒、开拓创新的基层党员干部的鲜活形象。

观影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向先进典型学习,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图书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