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来源: 园艺科技学院     作者: 园艺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8 09:52:06 查看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以及我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5月17日中午12:30,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章专题学习会议。园艺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美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布置园艺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园艺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自行编写的辅导材料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强调,为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各支部、各位党员要对方案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每月固定一天学习教育;每个党员要制定学习计划,参与集体学习和自学;党总支按计划每2个月集中学习一次,每个党员都要有学习记录。希望全体党员和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和精神境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做一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同志立足岗位,牢记宗旨,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表率。接着,全体与会同志在学生支部书记戴培培老师带领下, 开展了党章知识学习,以选择、判断、简答题等形式现场答题,对党章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学习。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人文科学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