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来源: 人文科学系     作者: 人文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6-05-27 09:50:23 查看次数:

       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人文科学系于2016年5月26日召集全体教师党员和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在306会议室召开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江炳坤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德兴做具体部署。

  杨德兴向系全体教师党员解读了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人文科学系“两学一做”工作的时间、主题、学习内容、参与对象和责任部门。同时,公布了人文科学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举措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江炳坤对人文科学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一定要从大局出发,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明确“学做”内容,加强针对性,找准着力点,不搞形式主义。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