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30 09:45:40 查看次数:

       根据学院《2016上半年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 5月25日下午,院党委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

  徐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1949年3月13日)。他指出,虽时隔七十余年,《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现在的工作依然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体会其精髓。同时,徐书记就如何贯彻《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强调应坚持“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按照程序做好学院重大事项的决策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伟方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中提出的六大纪律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纪律是每一位同志都必须遵守和执行的,纪律的监督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纪律是实实在在、严肃的规范,党员干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学院监审处、计财处、组人处、科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院近期制定和施行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

  徐书记要求各部门、二级院系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学院相关制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体党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人文科学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员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