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体党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2 08:17:49 查看次数:

       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经济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26日召集全体教师党员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606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体党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顾金峰主持,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蕴洁做具体部署。
  袁蕴洁向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经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的时间、主题、学习内容、参与对象和责任部门。同时,公布了经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举措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本次活动不仅明确了每月最后一个周三为“党员活动日”,并进一步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形成党员学习小组,完成“五查摆五强化”以及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等工作任务,要求每一位党员从学习出发,把理论所学和本职岗位工作、和教科研活动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总支又组织党员一起进行了党课学习。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园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