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11 10:02:02 查看次数: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课耕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振陆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向明作了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当农业职业教育先锋》的专题党课并作动员部署。

       徐向明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内涵、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徐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项重要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党中央、江苏省委、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农委党组和苏州市委对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学院党委根据上级要求,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徐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做到“四个结合”:一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特别是对现代农业建设和职业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二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开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与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结合起来,四是要与学院“三个一”联系活动结合起来。

       徐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学、做、改、当”四个方面,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坚持读深悟透,在“学”上下真功;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做”上动真格;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改”上出实招,四是要坚持先锋引领,在“当”上见实效,为建设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共筑“苏农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徐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切实掌握方法举措,坚持做到“五个注重”:注重融入经常,确保学习讨论效果;注重自我净化,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注重以知促行,发挥党员作用;注重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严格学习教育要求;注重解决问题,切实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徐书记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李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农委党组、苏州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真学实做、争当先锋,为推动我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专题党课开始前,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东山校区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并就如何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