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江苏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立项结果,我校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朱旭东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优异抗病有髯鸢尾新品种“金舞曲”选育与应用》获准立项,学校也是江苏省唯一获准立项此类项目的职业院校,实现我校在此类项目上的标志性突破。

江苏省科技厅科技计划专项资金是以服务我省重大战略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主要支持解决有关学科发展前沿问题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培养顶尖科学家和优秀青年人才,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打造科技强省提供强大源头支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和成果积累,持续推进科研项目的跟踪管理,实施基金项目培育机制,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极大地推动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的培育工作向好发展。此次立项对于提升我校科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