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马国胜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青年职业农民定向培养追踪及优化研究》获准立项,是我校科研项目取得的又一重要标志性突破!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科领域高水平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此次立项对于提升我校科研究水平和乡村人才振兴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处、乡村振兴研究院供稿)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